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darkblurbg
  • darkblurbg
  • darkblurbg
  • darkblurbg

仁義潭溫馨民宿 嘉義縣民宿130號

嘉義縣番路鄉內甕村5鄰竹山38之1號


飯店簡介

本民宿鄰近嘉義大學、離阿里山下六公里、上山賞景近又順路,仁義潭是嘉義市市民的供水源頭,而在仁義潭早上可觀賞到阿里山拍攝的日出、午後日落的美景、很多攝影師都到此拍攝美好的景色,早晚很多遊客到這散步呼吸新鮮空氣及賞景。 民宿位於嘉義縣仁義潭水庫觀光景點區內,來這裡住宿的您,可以感受到民宿主人的親切與純樸,以及環境的清幽迷人!喜歡美景嗎?那您絕不能錯過讓人目不暇給的美麗日出晨景!許多遊客來到這裡,除了放鬆心情、呼吸新鮮空氣外,還可以漫步在堤岸大壩上,享受浪漫!您也可以在堤岸上放風箏,體驗一下兒時記趣;此外,我們也提供腳踏車給喜歡休閒運動的您,可以在這兒騎車四處走走。在這附近有許多咖啡簡餐店,讓您在旅途中,在美食的陪伴下,更加的歡欣愉悅!累了嗎?『仁義潭溫馨民宿』是您的最佳選擇!歡迎您的光臨

仁義潭溫馨民宿
地址 嘉義縣番路鄉內甕村5鄰竹山38之1號
電話或手機 05-2593872
傳真 05-2590797
官方網站 -

客房介紹

仁義潭溫馨民宿
總房間數 4 間
定價 NT$1500-2500
(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,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