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defaultimg

幸福讚精品飯店 新北市旅館289號

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332巷9號1至8樓及11號2至5樓


飯店簡介

新莊幸福讚精品飯店提供高品質住宿和優質服務,讓您到訪台北市依然感覺賓至如歸。 這間4星級酒店距離機場僅有33 KM的路程,交通方便。 酒店位置優越,住客前往市區內熱門景點方便快捷。 新莊幸福讚精品飯店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,贏得了客人的一致好評。 客人可享受酒店的服務如所有房間免費 Wi-Fi,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, 雜貨速遞, 的士服務, 輪椅無障礙友善設施。 每間房都可感受到新莊幸福讚精品飯店的獨有風格,客人還可盡情享受酒店提供的壁櫥, 清潔用品, 免費紅茶, 毛巾, 已鋪地毯等設施。 酒店各種娛樂設施讓您在入住期間享受更多樂趣。 新莊幸福讚精品飯店地理位置優越,為客人提供一流服務。 餐飲提供-中式海鮮合菜,適合商務聚餐/家庭聚會,還有提供文定迎娶/結婚喜宴及中式小吃餐廳 會議室提供商務開會, 歡迎來電洽詢!!

幸福讚精品飯店
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332巷9號1至8樓及11號2至5樓
電話或手機 02-29975186
傳真 02-29981155
官方網站 另開新視窗

客房介紹

幸福讚精品飯店
總房間數 44 間
定價 NT$3990-48800
(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,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。)

服務設施

可使用語言
  • 英語
  • 日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