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defaultimg

三叔公的家 臺南市民宿098號

臺南市白河區大竹里大排竹30之16號


飯店簡介

白河,南台灣的賞蓮勝地,別以為來這兒只是和蓮花拍拍照,就足夠!來住「白河三叔公的家」,漫遊、慢活,體驗白河的人文產業和生態景觀。 三叔公,其實是民宿主人鄭秋郎的父親,主人有感於少子化的社會,未來這個稱謂即將消失,因此命名。而鄭秋郎也正是一位珍惜傳統、鄉土的人。 主人夫妻倆人都是在地的白河人,而且還是國小的同學,出身務農家庭,也始終保有真誠的待人性格。對於當地產業文化-蓮花的內涵,並未普遍為遊客所了解,為此,主人亟思將傳統產業轉型,以經營民宿的方式,帶領住客進入花花世界。 夏季,蓮海波濤,主人安排兩場單車導覽:清晨和黃昏,分別在不同的時間,親近蓮花,觀察其綻放姿態,冬天則下田採蓮藕。參觀蝴蝶園,蝴蝶的一生在這園中一覽無遺。晚上品嘗女主人的蓮花料理,泡香水蓮花茶,享受蓮的饗宴。

三叔公的家
地址 臺南市白河區大竹里大排竹30之16號
電話或手機 0934-305987
傳真 -
官方網站 -

客房介紹

三叔公的家
總房間數 5 間
定價 NT$2500-4800
(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,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