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defaultimg

東之漾民宿 花蓮縣民宿1402號

花蓮縣瑞穗鄉中正北路一段27號


飯店簡介

整理好行囊,牽起左右的手, 我們向花蓮出發~ 在溫暖的陽光下,我們走訪了瑞穗牧場, 大自然的神奇魔力,療癒了被忙碌綑綁的心靈, 夜宿在東之漾,感受許久不見的溫情~ 在旅程的開始與結束,我們都應記得最初的期許, 期許能夠在日後的生活中記起當時的感動。 東海岸不僅擁有獨特的海岸線景緻、豐富多元的人文 風貌,一年四季輪番更替的主題活動和原鄉祭典,更是遊客感受花東熱力的絕佳管道。 無論是春、夏、秋、冬,繽紛多樣的東海岸, 總是有滿滿的精彩等著你。選在特定的 時節,來到東海岸,感受最不一樣的體驗, 經歷一段最難忘的回憶。 大眾運輸:搭火車至瑞穗火車站,步行2分鐘就到了。 交通指引:宜蘭往瑞穗方向 宜蘭 → 花蓮 (台九省道) → 中正北路一段 → 東之漾花蓮民宿 由台東往瑞穗方向 台東 → 花蓮 (台九省道) → 中正南路一段 → 中正北路一段 → 東之漾花蓮民宿

東之漾民宿
地址 花蓮縣瑞穗鄉中正北路一段27號
電話或手機 0912-226892
傳真 -
官方網站 -

客房介紹

東之漾民宿
總房間數 4 間
定價 NT$2000-2500
(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,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