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defaultimg

萬里仙境溫泉會館 新北市旅館191號

新北市萬里區萬里加投197-3號1-4樓


飯店簡介

金山溫泉會館推薦-萬里仙境溫泉會館,本館位於金山老街、衝浪聖地沙珠灣附近,提供您硫磺泉質的泡湯住宿享受,全館備有寬頻網路,是您北海岸旅遊、金山泡湯住宿的最佳選擇。 金山萬里怎麼玩~陸海空全面進攻!! 露天浴池、私人湯 屋一應俱全 露天浴池、私人湯 屋一應俱全 來金山老是不知道怎麼玩?除了冬天泡溫泉、吃鴨肉外,金山萬里其實一年四季都很好玩!!萬里仙境溫泉會館為您特搜,找出在地人最推薦、來金山一定要玩的三種行程。 無論是在地面上悠哉的享受溫泉的身心靈SPA、全家歡樂窯烤地瓜;還是在海面上享受刺激的衝浪;甚至大膽奔向藍天挑戰飛行傘的翱翔天際快感…(金山溫泉)萬里仙境溫泉會館保證讓您從陸、海、空三路暢遊金山萬里,享受北海岸最瘋狂的超殺體驗!!

萬里仙境溫泉會館
地址 新北市萬里區萬里加投197-3號1-4樓
電話或手機 02-24082669
傳真 02-24989269
官方網站 -

客房介紹

萬里仙境溫泉會館
總房間數 35 間
定價 NT$5280-5280
(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,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