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darkblurbg
  • darkblurbg
  • darkblurbg
  • darkblurbg

知了居民宿 花蓮縣民宿646號

花蓮縣花蓮市民勤里水源街55巷18號


飯店簡介

發現知了居 知了,是蟬的別名。知了居位於花蓮市的美崙山上,旁有松園別館,在這優美的環境中,時時聽到蟬兒唧唧的叫聲,彷彿催促著我們趕快步入這片優美的環境。因此,我們以「知了」命名為—「知了居」。 在這裡,您可以俯瞰花蓮市,右有中央山脈,左有海岸山脈,在這自然景觀中,讓您的視覺與聽覺擺脫城市的紛擾,享受大自然最隆重而簡單的洗禮。 當您步進「知了居」,門前的二葉松以及繁星正在與您打招呼,庭院裡紫色飛舞的海豚花、粉色浪漫的歐牽、薰衣草,也在熱烈歡迎您的到來。在我們用心下有最親切的服務,最舒服的設備與享受,讓您卸下平日沈重的壓力,沐浴在花蓮的山、海、陽光、空氣中,知了居歡迎有品味及愛好自然的您。 花蓮的日與夜 早晨 — 陽光灑落在剛剛甦醒的花蓮市,光線穿過,照亮雄偉的中央山脈,也照耀著美麗的太平洋。 黃昏 — 一抹晚霞劃過天邊,微風徐徐吹來,星光、街燈若隱若現。 夜晚 — 俯視花蓮夜景,萬家燈火閃爍,月光微微落在大地,星星閃閃掛在天邊。蛙鳴、蟬叫,如同一場大地的音樂會正熱鬧展開。 手工精緻早餐 早餐由管家親自製作,美味的漢堡搭配新鮮爽口的生菜沙拉以及當季盛產的水果,客人還可以挑選果汁、熱可可、熱咖啡,吃完美味早餐,一天的營養以及活力都具備囉!

知了居民宿
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民勤里水源街55巷18號
電話或手機 03-8329676
傳真 03-8331427
官方網站 -

客房介紹

知了居民宿
總房間數 3 間
定價 NT$5000-5000
(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,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。)

服務設施

可使用語言
  • 英語
  • 日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