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darkblurbg
  • darkblurbg
  • darkblurbg

悠木馬民宿 彰化縣民宿047號

彰化縣田尾鄉福德巷397號


飯店簡介

《悠木馬民宿 in 彰化田尾》 我們臨近田尾公路花園,旁邊就有公立停車場,停車遊玩讓您好放心! 忙碌緊張的上班生活之後,你突然懷念那個赤腳在泥地奔跑的時光。 都市叢林的生存遊戲之後,你只想要享受鄉村田野愜意的自在悠閒。 抑或,只是單純想要來場 親子田園之旅。 歡迎您們來悠木馬! 我們沒有豪華頂級的設備,只有貼心為你設想的周到。 更沒有驚艷壯麗的美景,可是花香與田園景緻無限量供應! 從花木馬生活雜貨開始,我們就這樣玩了五年的雜貨,覺得應該要把這些美好的雜貨 實際呈現出來,於是把心裡已經揣摩了不知多久時間的民宿夢著手計畫, 於是悠木馬民宿在我們親自的設計與佈置下成立,傻傻的,就這樣成立了! 民宿裡有著鄉村風或法式風,也參雜了輕工業風, 無非是希望讓來到悠木馬的你們,可以有很多感官感受,也讓您有很多 拍美照的角落,讓民宿不只有住一晚的價值,更應該享受在美好的環境裡。 歡迎您來這裡放鬆、作夢、找靈感!

悠木馬民宿
地址 彰化縣田尾鄉福德巷397號
電話或手機 0921-657617
傳真 -
官方網站 另開新視窗

客房介紹

悠木馬民宿
總房間數 4 間
定價 NT$3200-5200
(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,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。)

服務設施

可使用語言
  • 英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