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defaultimg

夢享家民宿 金門縣民宿128號

金門縣金湖鎮新湖里林兜69號


飯店簡介

獨棟的歐式別莊,矗立在古蹟人文匯聚、自然風景優美的金湖地區,巍巍然的建築外觀,佔地廣大,相當氣派而輝煌~歡迎來到「金門夢享家民宿」。 「金門民宿‧金門夢享家民宿」位於金湖名勝-太湖風景區旁,鄰近金湖國中、金湖國小、金門高職、行政院衛生署金門醫院、衛生局、山外車站、市區、料羅灣、榕園、八二三戰史館及金門森林遊樂區等多處著名景點。擁有水光山色的優質環境,晨可聽蟲鳴烏叫;夜可賞清風明月。另有純淨的海濱沙漢灘,可供住宿之旅人午後散步~讓旅人可於遺世而獨立的世外桃源中,盡情享受舒活的恬靜氣息,讓您如回家的感覺。 「金門民宿‧金門夢享家民宿」提供各類房型,供旅客依需求自由選擇。有別於建築外觀的澎派氣度,民宿內部充滿溫馨優雅的家居氣息,明亮整潔的客房,擺置中國風的復古家具,加上擁有廣大的開闊視野的歐式造型陽台,每一處細節都充滿金門樸實的道地風味,讓遠道而來的旅人不自覺融入民風淳樸的在地金門風情之中。

夢享家民宿
地址 金門縣金湖鎮新湖里林兜69號
電話或手機 082-334700
傳真 -
官方網站 -

客房介紹

夢享家民宿
總房間數 5 間
定價 NT$2000-4200
(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,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