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全台合法旅宿這裡搜

二坪山莊

南投縣民宿028號

南投縣水里鄉南投縣水里鄉鉅工村二坪路39巷13弄8號


公共場域
交誼廳
外觀
休憩陽台
天然泉水戲水池
公共場域
交誼廳
外觀
休憩陽台
天然泉水戲水池

飯店簡介Introduction

照片提供:日向科技-玩全台灣旅遊網 來一趟純樸、清新的水鄉之旅 讓自已回歸自然寧靜的單純心境 「水里民宿~水里二坪山莊民宿」位於水里鄉二坪山上,所在位置視野遼闊優美,可遠眺整個水里市區,民宿除了位處當地知名的二坪枝仔冰旁,更鄰近水里蛇窯、車埕老街、明潭水庫等景點,若欲前往集集、日月潭也都相當快速方便。 來到「水里民宿~水里二坪山莊民宿」所見的景物與環境,皆是自然度滿分的舒適畫面,是一處相當適合闔家前往的散心之地。在客房的部份,「水里民宿~水里二坪山莊民宿」規劃有二人、四人及六人之房型,若同行人數較多,亦有開放整棟包租的服務;客房擺設皆是以強調出舒適感為原則,俐落大方的房內佈置,再加上空間十足的寬敞感,讓每一位入住旅客,都能在此享受到最舒適、放鬆的悠閒假期。 另外,「水里民宿~水里二坪山莊民宿」亦有提供合菜訂桌的用餐服務,透過女主人的精湛廚藝,讓您品嚐到獨具風味的美味料理;如有需要預約用餐的朋友,請務必提前告知,以方便為您準備新鮮食材。 倘若您對旅途或行程有任何疑問,歡迎直接電洽【049-2770936或0953-909995】水里民宿~水里二坪山莊民宿。

地址: 南投縣水里鄉南投縣水里鄉鉅工村二坪路39巷13弄8號
電話或手機: 049-2770936
傳真: 049-2777914
官方網站: -
總房間數: 5間
定價 : NT$3,000~NT$5,000
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