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darkblurbg
  • darkblurbg
  • darkblurbg
  • darkblurbg
  • darkblurbg

銅鑼有一種慢 苗栗縣民宿388號

苗栗縣銅鑼鄉銅鑼村39鄰雙峰路文園巷86之3號


飯店簡介

位於苗栗縣的民宿 幾年前從都市的喧囂生活來到了鄉間慢活的銅鑼小鎮,心境的轉變是前所未有,於是有了將住家變成民宿的想法,最終我們也付諸行動。 本民宿為苗栗縣合法民宿388號,位於銅鑼鄉工業區上方,座落於較好視野的山坡上,民宿位於社區內僅有1~2個停車位(需預約),我們民宿沒有豪華的裝潢,只有簡約的原木傢俱陪伴您,可以悠閒、放鬆的這裡度過美好夜晚,民宿距離國道一號銅鑼交流道僅6分鐘,往72快速道路僅5分鐘,距離三義10分鐘,因此交通較為便利。 近年來銅鑼慢慢轉型發展觀光,銅鑼鄉是台灣一年唯一會下2次雪的地方,5月雪賞桐花、11月雪賞杭菊,1~3月還有炮仗花季,讓幾乎快讓人遺忘的小鎮從新成為踏青旅遊的好地方。 遠離都市的繁華喧囂,來趟苗栗客家庄的小鎮之旅您將收穫滿滿,體驗不同的慢活哲學,歡迎來到苗栗銅鑼住上幾晚。  

銅鑼有一種慢
地址 苗栗縣銅鑼鄉銅鑼村39鄰雙峰路文園巷86之3號
電話或手機 0988-683729
傳真 -
官方網站 -

客房介紹

銅鑼有一種慢
總房間數 4 間
定價 NT$3600-4600
(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,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