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defaultimg

安平寵物島 臺南市民宿372號

臺南市安平區同平路156巷18號之1


飯店簡介

我們民宿位於台南安平區,經營安平寵物島理念是讓有毛小孩的你(妳)安心的入住,再也不用擔心出遠門時毛小孩自己一個在家沒有人照顧,可以一起安心旅行。你想逛街可以到我們附近安平古堡、觀夕平台、台江國家公園、安平樹屋、老街...等,你想帶毛小孩放風也可以帶牠去再民宿附近林默娘公園(黃昏時候去),假日有非常的多毛小孩在那奔跑度過你(妳)享受悠閒的時光。 ※在地人推薦美食: 台南人早餐:王氏魚皮 、牛肉湯、丹丹漢堡〈南部限定版〉 安平路:安平冰城、109雞肉飯、東區包心粉圓。 安北路:蚵仔世家、海之味、青山自助餐。 古堡街:劉家意麵、蜂蜜蘆薈、台灣第一家鹽酥雞。 ☆附近景點: 5分鐘:#大魚的祝福、漁光島、四草綠色隧道、#安平古堡、安平樹屋、德記洋行、觀夕平台、安平老街、夕遊出張所、億載金城、軍艦博物館。 10-15分:台灣文學館、林百貨、台南海安路藝術街、神農街、藍晒圖、、正興街、花園夜市、國華街(吃美食)、 30鐘以上:奇美博物館、十股文創園區、七股鹽山、井仔腳鹽田、水晶教堂、台灣歷史博物館。 ☆附近美食:文章牛肉湯、阿財牛肉湯、、周氏蝦捲、陳家蚵捲、(同記)安平豆花、義豐冬瓜茶。 ☆伴手禮:依雷特布丁、紅磚布丁、永泰興蜜餞、陳家蝦餅&碰餅。

安平寵物島
地址 臺南市安平區同平路156巷18號之1
電話或手機 0929-363093
傳真 -
官方網站 -

客房介紹

安平寵物島
總房間數 4 間
定價 NT$4200-5200
(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,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。)

服務設施

可使用語言
  • 英語
  • 其他(中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