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defaultimg

米宿館 臺南市民宿385號

臺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22巷6號之1


飯店簡介

米宿館位於台南市中西區,靠近美術館,孔廟和台南文學館。  米宿館是我們的第二間民宿,在城隍街、開山路與府前路的交會上。因鄰近台南美術館,所以我們以美術館的台語諧音,取名『米宿館』。  米宿館是屋齡超過50年的小房子,我們添加自己的喜好和風格,把老房子重新復活並且融合現代化。一樓為交誼廳,二樓是客房,我們努力讓它成為一個與各地旅人,分享台南美好日常生活的基地。  一如之前我們對於「米宿」的形容~過度的浮誇,沒有!有的僅是些日常的美;而這樣的美,我們希望能讓旅人咀嚼再三。這個初心,從『米宿』到『米宿館』,從來不變。 如果你喜歡的是台南府城的閒逸氛圍,那歡迎你來這兒住上一宿。想去哪玩呢...請與我們聯絡,我們很樂意分享台南人心目中的好所在。 我們的電話:0911686713 Line:shawshawshaw

米宿館
地址 臺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22巷6號之1
電話或手機 0911-686713
傳真 -
官方網站 另開新視窗

客房介紹

米宿館
總房間數 2 間
定價 NT$4000-4000
(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,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。)